close

55.jpg

昨天上了一堂『善思維創造財富流』的課程,想來與大家分享
我們人常常說想變有錢,那你對有錢人的心態是怎樣的呢?

我們人常常說想變強,那你對遇到強者的心態是什麼呢?

 

對的!三年前的我對於財商也是毫無概念

出社會後也是忙於上班、賺錢、上班、賺錢

很常在想這社會貧富差距怎麼這麼大,大家對現況滿意嗎?

那不滿意我們要如何去改變呢?

 

◆ 創造財富的第一步驟–思維

常說『放大格局』『放大思維』那是什麼呢?

格局太小,糾結的都是雞皮蒜毛

高度不夠,看到的都是問題

有錢人跟窮人差距只有「 一念之間 」

有錢人相信:「我創造我的人生」

窮人相信:「人生發生在我身上」

有錢人專注於機會

窮人專注於障礙

有錢人努力讓自己有錢

窮人一直想著要變有錢

 

◆ 創造財富的第二步驟–行為

永遠問自己更好的問題!

替你的目標訂定詳細清晰的計畫!

建立渠道型收入

永遠不要單打獨鬥

洛克斐勒:

與其自己付出100%努力,

不如讓100人付出1%努力

 

◆ 創造財富的第三步驟–善用時間

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時間

投資你自己的時間在

1、選擇正確的人(組團隊)

2、找尋趨勢的機會(時代變化)

3、建立合適的系統(複製)

6.jpg

你目前所屬哪個象限呢?

 

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無法創造財富呢?

有三個小聲音

╳我沒有錢

╳我沒有時間

╳我沒有人脈或資源

以上這三點都是創造財富的時候最常聽見的小聲音

說穿了,這些都是自己的恐懼而已!

想創造財富,一定要離開自己的舒適圈

『用有錢人的腦袋問自己問題』

 

強者創造機遇,能者抓住機遇,弱者等待機遇

思路決定出路,戰略決定未來,態度決定高度,執行決定成敗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LINE

FB

IG

arrow
arrow

    惠兒 ♥ 夢想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