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807411717.jpg

從得知懷孕後除了營養保健品外

媽咪們第一個購入的是什麼東西呢?

懷孕初期我就一直在物色一個好的孕婦枕

因為本身睡眠品質差又加上是醫護人員天天久站

後期肚子只會越來越大,會更加難以入眠、腰酸背痛...

所以在懷孕初期時我就做足了功課

在PTT、Dcard、媽媽社團中搜集各種評比及分享心得

有各式各樣的孕婦枕、月亮枕的評價及推薦...

後來我選擇了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

S__803995710.jpg

為什麼要使用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呢?

很多人可能覺得這中後期再購入就好了啊!

我是從懷孕初期使用到現在懷孕六個多月

初期因為寶寶還小我們也對肚中的寶寶沒什麼感覺

睡覺時深怕我這姿勢是否對肚中寶寶有影響

然後翻來覆去睡的不安穩反而影響孕媽咪隔日的工作及肚中寶寶的成長

而側睡本身就較容易對身體造成壓迫

身為物理治療師的我,對於睡姿非常重視

Hugsie孕婦枕獨特的外型,長度能夠支撐全身

減輕身體的負擔,並保持骨盆及脊椎端正,不易歪斜

從孕期開始注重正確的睡姿,產後才不易造成舊疾導致腰酸背痛

在辛苦開始育兒的階段也能繼續舒服睡好覺

非一般市面上的哺乳枕、月亮枕或其他孕婦枕能達到的效果

正是我決定選擇Hugsie孕婦枕的原因

擁有一個好的孕婦枕就能解決掉媽媽們煩惱與疑慮

孕媽咪最重要的事就是睡飽睡好,寶寶才會頭好壯壯

當初在搜尋時最常見就是孕婦枕與月亮枕,他們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

月亮枕:主要用途為哺乳使用,因此長度較短,無法顧及全身,需要側睡的孕媽咪必須配合月亮枕的外型調整睡眠姿勢,不利於睡眠時使用

孕婦枕:專門針對孕期睡眠所設計的Hugsie孕婦枕,符合人體工學,特殊弧度的設計讓孕媽咪從頸部、肩膀、背部、腹部、腿部至腳踝都能完整支撐,讓孕媽咪抱著舒適柔軟的Hugsie孕婦枕就可放鬆全身肌肉,很容易就入眠

S__803995716.jpg

我選擇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原因:

除了基本的睡得舒適外,多功能用途、品牌夠大(MIT台灣製造)、枕芯/枕套的類型與材質、是否好清潔...都是我挑選的要點

1、枕芯款式選擇:

舒棉款:枕芯面料採用3M防潑水處理高磅數之針織緹花布,裏布再添鋪棉工法,更增抱枕的彈性與柔軟度

防蟎款:防蟎防潑水,獨家緊密編織技術,屬於物理性防蟎面料無化學添加,有效隔絕過敏原

(枕芯保養:可水洗、日曬或以大型烘乾機低溫烘乾,舒棉款及防蟎款枕芯面料皆有防潑水,如有髒汙或溢奶,可沖洗表面後日曬或低溫烘乾,須確保枕芯完全乾燥,以免細菌滋生)

我選擇的是防蟎款,枕芯舒服柔軟

S__803995712.jpg

2、枕套材質選擇:

美國棉:採用100%美國棉製造,透氣不悶熱,舒適親膚

接觸涼感型:採用92%尼龍及8%彈性纖維材質製成,觸感滑順冰涼,降低體溫讓孕媽咪更能舒爽入眠

天然有機棉:透氣清爽,自然無毒

(枕套保養:可拆洗以冷水手洗為佳,避免與其他衣物一同清洗)

我挑選的款式是Hugsie美國棉設計師款孕婦枕(防蟎款)- 香草蒔分

中後期迎接夏天來臨所以額外加購接觸涼感字母枕套來替換使用

S__803995711.jpg

3、多功能用途,陪伴媽咪產前到產後

懷孕初期:需適應症狀較多,雖然我沒有孕吐症狀,但容易嗜睡又疲累,每到下午三點一定要睡午覺不然眼睛是快闔起來狀態

(建議孕婦枕使用方式:側睡枕、環抱枕)

懷孕中期:雖然為最穩定的時期,但因黃體素大量的分泌,使得媽咪腸胃蠕動變慢,還有子宮變大器官被上移,易有胃食道逆流,還有腰痠背痛症狀更加明顯了,每晚躺下去時都覺得這是我的腰嗎?

(建議孕婦枕使用方式:背撐枕、環抱枕、床頭枕、抬腳枕)

懷孕後期:通常是睡眠品質最差的時期,肚子又重又大,又加上下肢循環不佳,在半夜常發生腳部抽筋或腳麻所以後期會更依賴孕婦枕

(建議孕婦枕使用方式:側睡枕、護腰背撐枕、抬腳枕)

側睡枕:側睡時環抱抱枕,膝蓋與腳踝放置於下方,肚子置於中間處,能將身體左右兩側的壓力平均釋放,減少抽筋的情況發生

這比抱老公還舒服呀~

S__803995697.jpg

環抱枕:被抱枕圍繞的感覺,讓你覺得格外的舒適安穩

這是我睡午覺最常見的姿勢,秒入睡

S__803995702.jpg

床頭枕:將抱枕置於床頭板前,可作為在床上看書、滑手機的靠墊,及頸部的放鬆

S__803995700.jpg

背撐枕:懷孕期間若感受到背腰的不適,可將抱枕置於背與腰上支撐,減少負擔

現在孕期已來到中期,時常感到腰痠背痛,這是我近期覺得最放鬆最舒服的姿勢

S__803995701.jpg

抬腳枕:將抱枕對折,並將小腿置於抱枕上,能放鬆兩腿的緊繃肌肉

發現懷孕後就不敢垂直的對牆壁抬腿拉筋,抬腳枕的姿勢是我每天睡前15分鐘必備,放鬆我站走一整天的腿部疲勞

S__803995699.jpg

閱讀枕:在床上或是沙發上可以透過抱枕的形體,便於滑手機或是閱讀的使用

S__803995705.jpg

產後可當哺乳枕:哺乳時將抱枕環繞於腰際,增加支撐力,減少臂力的負擔

寶貝出生後可當安撫秀秀枕: 加上了專屬的寶寶秀秀枕套,讓寶寶躺在模擬被爸媽環抱的感覺,同時還能防止寶寶吐奶溢奶的問題,讓爸媽的雙手暫時得到解放,真的是一個很寵愛爸媽的設計,期待我的寶貝躺在上面的模樣

安撫秀秀枕有兩個材質:

天絲棉秀秀枕套:良好的透氣性、不易起毛球、不易變形

日本製涼感秀秀枕套:日本製涼感紗製成,輕柔涼爽舒適;OEKO-TEX歐盟一級認證,不含有害物質

我的寶寶是夏天來臨我選擇的是日本製涼感秀秀枕套

S__803995714.jpg

S__803995715.jpg

一個好的孕婦枕能從孕期陪伴妳到產後甚至寶寶也可以使用

也不用因為孕期不適找不到解決方法與老公爭吵與鬧脾氣

媽媽舒服了、睡眠品質也提升了是對寶寶最好的成長與胎教

現在六個多月的我,在家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幾乎不離身

在房間它就跟我在房間,在客廳它就跟著我到客廳

連先生也跟我搶著使用看它多舒服多放鬆

我的孕期首購好物就是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

有了它讓我孕期舒服又幸福,原來懷孕沒這麼痛苦

購買前也可以到各縣市的銷售據點體驗看看

身為老公不知道要送剛懷孕的老婆什麼禮物時

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首推首推,你會晉升為一個暖男爸爸

或是身旁有懷孕的朋友想送孕媽咪一個禮物,煩惱不知道要送什麼的

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真的很實用,CP值也超高的不會出錯的棒禮物

先生體驗孕媽咪背著一個肚子

才沒多久就說好辛苦啊!肚子這樣怎麼睡啊!

是不是!女人真偉大

先生們~請給太太們一個舒服又幸福的孕期

(先生的肚子我快笑翻了

S__804192323.jpg

S__804192321.jpg

S__804192324.jpg

S__803995706.jpg

S__803995707.jpg

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孕期首選品牌

官網

粉絲專業

銷售據點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惠兒 ♥ 夢想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