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804847659.jpg

懷孕前幾乎兩天喝一次飲料

也並不是說很愛喝飲料

但下午就是嘴饞想來杯有咀嚼的珍奶

懷孕後就告訴自己我要來戒飲料看看

第一是想看自己意志力多堅定

第二是不想自己在孕期胖太多

第三是想給寶寶滿滿的營養

果然戒飲料對我來說是件簡單事

我找了天然的白木耳燉取代飲料當下午茶

沒喝飲料後也讓我在孕期沒有胖太多

我挑選的木耳燉是 婉婉want one 家

他們家從食材到燉煮都很用心

嚴選在地食材然後手工製作

因為有寶寶所以挑選上我更加嚴謹

市面上白木耳燉品有無糖的選擇似乎好像很少

我挑選了以下幾個品項輪流當我的下午茶點心

LINE_ALBUM_孟媽媽_220319_3.jpg

低糖純粹白木耳燉品(800g)

原先是要購買無糖但當時缺貨選了低糖

但不會很甜膩唷!

南投出產慈心有機認證

婉婉WantOne的木耳燉是使用南投慈心有機農場認證的新鮮白木耳

除了營養成分比一般外面用乾的白木耳製作的價值更高之外

白木耳比例更是比一般市售的多更多且都不大大塊不是碎碎的那種

白木耳營養價值高富含膠質與多醣體

尤其是多醣體的部分,可以調解身體的免疫系統,幫助免疫細胞增加活性

慢熬燉煮出來的膠質,更是對於養顏美容的大功臣

多種吃法

適合平常喝飲料習慣喝無糖、微糖的你

也可以自行加自己喜歡的配料,如:果乾、堅果、燕麥...

我最常加的就是牛奶與黑芝麻,你也可以燕麥奶、豆漿...

不甜膩有飽足感,同時還可以補充營養

LINE_ALBUM_孟媽媽_220319_4.jpg

LINE_ALBUM_孟媽媽_220319_5.jpg

蔓蔓變美白木耳燉品(230g)

花青素含量極高,蔓越莓是女性的好夥伴

女性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婦科問題,蔓越莓有「紅寶石」之稱

可預防泌尿道感染、有益二型糖尿病、提高免疫力、抗氧化

如果飯後喜歡來點甜點,不如來一些對身體有益的甜點

婉婉want one家的蔓越莓都是大顆的不是剪碎的唷

LINE_ALBUM_孟媽媽_220319_0.jpg

紅寶藜麥栗子粥(230g)

孕媽咪的最佳補品

紅寶藜麥栗子粥含有豐富的葉酸,有助於促進胎兒神經系統發育

另外其他的營養素:維生素、礦物質、胡蘿蔔素......等

板栗「乾果之王」:富含蛋白質、脂肪酶及豐富維生素A、B、C和礦物質、磷、鐵

   是孕婦、小孩、年長者及發育期少年的最佳食品

紅藜麥「穀類的紅寶石」:含有超高蛋白質

  紅藜麥的纖維素和鐵質含量是藜麥中最高,對女性是很好的天然鐵質補充品

食慾不振的時候來一碗

紅寶藜麥栗子粥可緩解老年腰腿痠軟無力、小便頻繁

且很適合食慾不振、治療期間的病友補給營養

多種吃法

單吃就超好吃的了,有時會加牛奶、豆漿、燕麥奶

當早餐或下午茶都讓你遠離垃圾食物,更有飽足感

LINE_ALBUM_孟媽媽_220319_1.jpg

LINE_ALBUM_孟媽媽_220319_2.jpg

超綿密紫米紅豆粥(230g)

超綿密

米與水的完美比例,讓婉婉的紫米紅豆粥超級綿密

並且讓紫米與糯米悶煮數時,選用原色冰糖做調味,吃起來綿密不甜膩

紅豆則是以蜜紅豆方式下去製作

富含膳食纖維的紫米

紫米因米糠含有花青素而呈現黑紫色,含有豐富蛋白質、膳食纖維、醣類、維生素B、鈣、磷、鐵

可增加飽足感,又能促進腸胃蠕動

多種吃法

單吃就很可以了,想有變化可以加牛奶、豆漿、燕麥奶

當早餐或下午茶都營養滿分且有飽足感

LINE_ALBUM_孟媽媽_220319_6.jpg

孕媽咪吃對東西真的很重要

以前常聽到懷孕會很想吃什麼什麼的

自己懷孕後覺得那是不管它了啦!先吃了再說

主要是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而已

那真的很可怕,你吃對東西嗎?那東西對寶寶有營養價值嗎?

所以我很著重這一塊,主要也是怕自己亂吃然後胖在自己身上

胖是件很容易的事但要瘦就要你命,即使是一公斤

整個孕程我幾乎都以原型食物為主

目前六個多月胖四公斤多,寶寶還大兩週

婉婉want one 家的東西天然又不會甜膩

真的是孕媽咪下午嘴饞最佳福音

享用下午茶之前我會先溫熱它

婉婉want one 官網還很貼心有個孕媽咪補給首選專區

分為 懷孕初期、懷孕中後期、產後的補給,可以依需求挑選唷

S__805306371.jpg

婉婉want one 官網

孕媽咪補給首選專區

婉婉want one 粉絲專業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惠兒 ♥ 夢想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